圈名自杀,弃号跑路。
搞笑填词士。热衷投毒,水平低,不正经。正在努力把神经变纤细。

【男神×你】没跟大部队一起写( •ิ_• ิ)

利汐缇:

人物来自于南国里的人设,依旧语死早(ಥ_ಥ)突然想写了,可惜小碗她们不在,就自己发了

【维鲁特·克洛诺×你】
“叮铃”门上的风铃清脆的响了一下,一个人走进店里,你慌忙地抬起头:“欢迎光……哎!维鲁特学长?”你惊讶地看着眼前同样有点惊愕的维鲁特,“咳,你在这打工?”维鲁特清了清嗓子,问道。你边把熔化的糖汁倒入模具中边回答:“不是啦,这是我家的店,平时有空会来帮忙,话说我记得学长你怎么知道这里的?”“他们说,商业街上有家糖果工坊的东西不错,就来看一下,没想到是你家的。”
“这样啊”你拿毛巾擦了擦汗,准备把模具放到冷冻室凝固时,维鲁特走到你面前,俯下身用手指轻轻地在你脸上刮了一下。“???”你一头雾水地看着维鲁特的动作,“脸上沾了糖汁”伸出手给你看了金黄色的汁液,然后舔了一下:“味道是不错。”你的脸突然发烫,急急忙忙地把东西塞到冷冻室里。你觉得学长刚刚的动作好帅,让你的心一直怦怦地乱跳。
回来时维鲁特正打量着各个玻璃箱中的糖果,你有点疑惑,在印象中维鲁特学长好像不吃甜食的,今天怎么会……“学长买糖果是自己吃吗?”“我不吃糖果,拿来送人的,你喜欢什么口味的”维鲁特意识到话有点不对,补充一句:“意思是,你们女生一般喜欢什么味道,有没有心形的”看样子维鲁特是买给女生的,难道说,也有女生向他表白了?而且维鲁特还接受了?那你之前的表白信……
想到这,你的心很难受,但还是笑着说:“店里现在这款很受女生欢迎呢,主要被男生们拿来送女朋友的。里面添加了牛奶以及巧克力酱,形状也有爱心的”“那就这个了”维鲁特最终买走了一盒巧克力,而这也是你最喜欢的一款。“学长,这些总计xxx,要不要我再便宜一点?”你细心的包好巧克力,在上面打了一个蝴蝶结,看起来可爱极了。“不用了”维鲁特付完钱,拿起巧克力塞到你的手里。
“哎?”你楞住了:“学长你这个不是送女朋友……”遭了,怎么把内心想法说出来了,你忐忑不安的看向维鲁特,却看见他的嘴角露出一丝笑意,酒红色的瞳眸直视你的眼睛:“是拿来送女朋友的,可我已经答应了你的那封表白信”“那就是说”你非常惊讶地捂着嘴,因为你知道后面的话是什么了。
维鲁特优雅的抬起你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个吻:
“你现在可是我的恋人,生日快乐”

 我是直男怪我咯?【非也】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