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自杀,弃号跑路。
搞笑填词士。热衷投毒,水平低,不正经。正在努力把神经变纤细。

—Divan—:

〖时之歌       男/女神×你系列〗

『依旧全部来自同好群小伙伴的二次创作!』
『投稿按没有顺序排列!』
『非常非常感谢参与创作的小伙伴们!』
『依旧OOC!OOC!OOC!注意!』
『如有不适请移步其他太太首页观看!』

*感谢Cinders妹子!!!!!!居然投稿了我的妈啊qwqqqqqqqqqqqqqq超感谢!

*这玩意也许会有第五弹……?

*好像已经变成品牌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拉低整体平均分的依旧是我不服的还是手速超过我再来说话。]


start.



【男神×你——舜·欧德文】

那个周日你因为花店生意太好而加班,好不容易干完活,时间已经接近下午4点,好好的一个周末就这么全搭出去了——气都没喘匀呢,走到楼下一抬头,好啊,自家书房和卧室的窗户没有一个是拉开窗帘的。

你一边掏着钥匙上楼一边心里直犯嘀咕,这时间那家伙应该已经开始写文章或者批文件看书了,怎么窗帘全都没拉开?还没起床吗?

舜当然没在睡觉,只是因为窗帘都没拉开,整个屋子都有点昏暗。你站在门口,安静的房间里只能听见从书房传出来文件掉落的声音,听得你都替文件疼。

“舜你干嘛呢?窗帘都没拉开……”你一边冲着里面喊,一边转身去厨房把两人的晚饭塞进微波炉转着,这才反身走回书房。

直到这时候,你才发现不对。

银屏上并不是文档的界面,而是……学院祭典评论页面。右下角的私信聊天对话框还在一闪一闪的刷着存在感。

而坐在屏幕前面的那个,脸色阴沉如雷雨天。

你无声地做了个呲牙咧嘴的表情。想也知道,这是又和新生们掐起来了。

左右舜也没注意到你,干脆先掏出终端自己看了一眼——单建的分类下面,全是某人的解释。

你叹了口气,拉到最下面,却发现是学院里某个博士的粉丝妹子,因为舜祭典时的布置跑来喷人,谁知道反过来被他给挂了。妹子看上去年龄不大,很明显是说不清楚道理,被挂了之后也没再说话,倒是下面的粉丝和路人……你默默地捂住了脸。

前期还是针对事件,后面几条跟风来黑的路人简直说什么的都有,你甚至哭笑不得的看见有几个连舜是谁都没搞明白,就开始黑他的,简直无话可说。

说了多少次别理他们别理他们,怎么就是记不住呢——你在这儿跟他们沟通不了,这些人又不在乎……说白了他们就是在看戏呀。

虽然心里这么想着,你却一句话也没说出来,只是默默地收起手机,走到舜身后,然后默默地弯下腰,从后面环过对方的肩膀,把他的手从键盘上抓了下来,握在自己手里。

“窗帘也不知道拉开。”

你把头靠在他肩膀上,修长手指温和但是坚定地攥着他的手腕,另一只手不容商量地把浏览器直接关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吵什么嘛,有意思么。”你好笑地偏过头,用额头轻轻顶了他一下,“根本说不到一起去。”

他停了几秒,突然叹了口气卸了力气,站起身来,转身抱了抱你。

你推开他,伸手:“给我。”

“啊?”

“哎,终端给我,今天晚上好好工作,我给你读文件。”你顺走他的终端装进口袋,“出来吃饭了!”

舜盯着你看了几秒,突然就笑出了声,转身去拉开了书房的窗帘。

房间西向,窗帘一拉开,落日的余晖扑面涌进来,刚好洒满整个房间。刚才还昏暗冷硬散发着焦躁气息的书房,瞬间就涂满了温暖柔软的颜色。

他站在窗口伸了个懒腰,顺势把手臂搭在了刚好走过来的你肩膀上,玄色的眸中溢满了宠溺,动作温柔熟稔。你由着他把重量挂在自己身上,口袋里没收来的终端还在频繁提示新消息,而你全然无视不予理会。

——不管世界有多少坚硬锐利的棱角,至少,在我这里,永远保留给你一方心底最柔软的角落,仅此而已。

——fin————by     —Divan—




【女神×你——格洛丽娅】

你静静地站在卡罗魔导机械工坊的门口看着浅棕色头发的少女,少女纤长的睫毛明明离你还有三步的距离,却刺刺痒痒,直戳你的心脏。

格洛莉娅。

你轻声喊出那个欢快的名字,像是保护着一颗翻滚在咽喉却舍不得就此咽下的浓巧克力,清甜绵厚的触感,缓慢地在舌尖绽放,开出一朵羞涩又勇敢的花来。

少女身子一顿,随机回过头来,狡黠的眼里满是闪烁的笑意,垂在胸前蓬松的麻花辫辫尾微微曲成半个俏皮的圆圈。

她张开双臂跑向你,瘦弱的身板却还是把你撞了个趔趄。

嘿格洛莉娅,慢点。

你无奈地看着少女一点一点拱进你的怀里,夸张地猛吸一口你衬衫的味道,随后又猫一般温顺柔软地跨坐在你的膝头,淡色的嘴唇拂过你垂下的发梢,光洁精致的鼻尖磨磨蹭蹭,最后在你的肩窝停下。

想你了。

你听见少女在你的肩窝闷闷地呢喃,细小灼热的气流掠过,你拥紧怀中玲珑轻巧的少女,捉过她因为长期接触机械而磨出厚茧的双手,轻咬她有些泛白的指尖。少女往外虚虚地挣扎几下,也就此作罢。

我的格洛莉娅。

少女一手把玩起你散落的长发,一手划过你饱满的下唇,纤细的手指上,还残留着几道暧昧的水痕。

你是小狗。

你咬人哟。

好好好我是小狗。

你凝视着少女轻灵的眸子,心软到一塌糊涂。

少女轻巧地从你的膝头跳下,你怀里一空,只得疑惑又留恋地追随着少女的背影,看着她哒哒哒跑向工作台。再跑向你时,少女蜷起的手掌里似乎还紧握着一个小小的盒子。她明亮的笑容仿佛能驱散世界上所有的阴霾————你的格洛莉娅,许给了你一辈子的阳光普照。

我的小太阳。

一个小小的机械相机静静躺在你的手心。

我做的。

少女依旧笑盈盈地看着你,双眸中弹跳起温暖的火苗。

我想给你照张相,放在我的枕头下面。

你也给我照一张怎么样——————下次出门的时候,可要带好了。

你一切的一切,我都想亲手收藏。

独家的哟。

——fin.———by    Cinders





【女神×你——弥幽】

“……塔帕兹海峡有没有什么地理意义?”

“诶?小弥幽在看地理书吗?我想一想……”

“……可是你现在不是就在塔帕兹海峡吗?”

“对啊。……应该是没有什么地理意义的。”

“可是它隔开了我们……这个很重要呢……”

——fin.———by    —Divan—


*哎呦累得我……实在是累所以掺和在一起发了出来……
*再次感谢cinders妹子!文风超级棒哟!

*我不做人了!(那就赶紧滚)

 哼,反正格洛莉娅是我的。【被机械傀儡踩成肉饼】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