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自杀,弃号跑路。
搞笑填词士。热衷投毒,水平低,不正经。正在努力把神经变纤细。

【日常投毒】这是一个有毒的圈子!

【阴阳师篇】

水浒相关墙:#吐槽单#


       墙墙我要吐槽一下我刚刚遇到的事儿。


  我觉得,我今天打开阴阳师的方法……似乎有点不对。


  先按下app图标不知何时变作一个黑皮丫髻大莽汉不说,进了游戏里,我的庭院怎么会变成一个大宅子???


  背景还是浩浩渺渺的山山水水???【原谅我形容词匮乏】,平安京啥时候有这个景色了???也终于不用基佬紫打底了?????


  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于是我下意识地看了眼我家晴明……册那这个妖艳道士是谁【黄豆再见】不认识【黄豆再见】


  我的博雅呢!怎么变成一个包子脸的少年了!


  我觉得不能好了!但我还是要克制!说不定这就是阴阳师新更新的什么神奇内容呢【黄豆微笑】毕竟网易爸爸脑洞破天,我还是去例行公事吧。


  然后我就去抽了一发卡:3一边大吼着我要茨木一边画着“几把”玄学抽的。


  然后我还真抽到了SSR,一发入魂噢吼。


  但定睛一看。妈的不是茨木。再定睛一看,


  那个,墙墙,一个甩着铜链的书生是什么式神?好像叫吴用还是啥?


  我又凌乱地抽了几个,发现都是“林冲”“武松”“段景住”“高俅”啥的……???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啥???在线等!急!!!


【东方篇】

水浒相关墙:#吐槽单#

 墙墙我要吐槽一下我刚刚遇到的事儿。
  我觉得,今天的幻想乡又发生了异变,是时候搞个大新闻了。
  博丽神社不知什么时候变成道观不说,卧槽太阳花田怎么变成了一个大寨子???
  背景还是浩浩渺渺的山山水水???【原谅我形容词匮乏】,幻想乡啥时候有这个景色了?
  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于是我下意识地看了眼隔壁的魔理沙……册那这个妖艳道士是谁【黄豆再见】不认识【黄豆再见】
  卧槽那个⑨笨蛋怎么变成一个包子脸少年了!
  我觉得不能好了!但我还是要克制!说不定又发生异变了呢!终于可以制造大新闻了!
  然后我就去红魔馆了。
  然后没有飞刀没有被炮轰,成功进入红魔馆。
  但定睛一看。诶大小姐和pad长呢?和再定睛一看,卧槽坐在图书馆里那个书生是谁啊?帕秋莉又贫血了?
        我凌乱地转了几圈,卧槽紫妈ahdmskdpejehenhshdhebnskdknwnahskka$!8$。
         


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射命丸


 【持续更新中】


  对啦这里是一堵可爱的水浒墙!欢迎k列:2954865844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