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自杀,弃号跑路。
搞笑填词士。热衷投毒,水平低,不正经。正在努力把神经变纤细。

【日常投毒】吴用你到底把我的生辰纲放到哪里了?

吴用你到底把我的生辰纲放到哪里了?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到哪里了?

  BY 一个老是丢纲的快递员杨志

  大名出发 我走在押纲路上

  走得很急 每处都提防

  过黄泥岗 却被七星劫了

  你们混蛋 你们混蛋

  你说话了 (我们正想酒来解渴,既是他们疑心,且卖一桶与我们吃。)

  骗我信任 (你看,我们吃了没事)

  你喝了一桶扔瓢 (手脚快些,趁机下药)

  可是智多星 你这个混蛋

  把我们迷晕 偷偷下手

  你到底把我的生辰纲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生辰纲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生辰纲放在哪里了

  崖也跳了 也被诬陷了

  连何涛巡捕 耳朵也被割了

  你就是劫了 你就是劫了

  我现在只能去二龙山

  太师的生辰纲真的那么好劫吗

  官家的花石纲真的那么好劫吗

  杨家遗后杨志真的那么倒霉吗

  酷热的日 飞扬的土

  黄泥岗的军汉满地

  我已经热得不行

  吴用你在哪里

  九天玄女啊 九天玄女啊

  让这个可怜的制使回家吧

  七星啊七星 你快快被抓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落草为寇吧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落草为寇吧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落草为寇吧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牛逼 能上二龙山

  你就乖乖逃去梁山吧 不用还钱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牛逼 能上二龙山

  梁山难上的  

评论(7)
热度(81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