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自杀,弃号跑路。
搞笑填词士。热衷投毒,水平低,不正经。正在努力把神经变纤细。

【一宣二期】水浒“棠棣杯”征文大赛

转自QQ空间,po主水浒相关墙,qq2954865844
===

  #一宣二期##棠棣杯征文大赛#


  到每周一次发布相关信息的时间啦,这次有关【投稿渠道】【取材范围】【文章限制】。


  


【投稿渠道】


  本次大赛接受QQ、lof、邮箱三方的投稿。


  QQ方面,一可私聊,用上传文件或直接发送的形式将文交给墙墙;二则我们会在二宣时建立一个棠棣杯交流群,届时同好们可在群里发文传文。


  邮箱渠道是用邮件的形式将文发到墙的邮箱里(墙的邮箱是2954865844@qq.com)。附件或者正文都行。


  lof的话,我们已创建【棠棣杯征文大赛】的tag。选手们要投稿的话只需打这个以及【水浒】或【水浒传】中的一个(总而言之就是要打两个tag就对了,棠棣杯征文大赛+水浒/棠棣杯征文大赛+水浒传)。至于其他需不需要再加些什么标签就由选手自己选择啦。


  以上三种方式任君挑选。




【取材范围】


  其实在一宣一期时已经大概讲了一些。主要是原著,当然要加些续书元素(如《荡寇志》《水浒后传》等)也是可以的。混合同人需敲墙小窗问询。


  水浒相关电视剧(包括但不限于新水浒传、央视水浒传等)和水浒相关电影(包括但不限于人物谱、英雄本色等)也可作为选材范围。


  


【文章限制】


  由于段子体裁所限,所以不接受多稿。段子多投的话我们会把作者的所有稿件并作段子集参赛。


  严禁抄袭!严禁抄袭!严禁抄袭!若敢抄袭,信不信墙挂得你妈都不认识你:)


  


  本周内容就这么多啦。有什么疑问可于此条下回复提出w


  ——水浒相关墙



===

此处是本次大赛的lof代理人@求同存异 会与QQ空间同步发送大赛相关信息。一宣二期的具体内容已在上面表述完整,如有疑问可以加墙号联系。若有不便与lo主联系即可。
希望大家多多扩散,踊跃参与w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