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自杀,弃号跑路。
搞笑填词士。热衷投毒,水平低,不正经。正在努力把神经变纤细。

【一宣三期】水浒“棠棣杯”征文大赛

转自QQ空间,po主水浒相关墙,qq2954865844
===

     #一宣三期##棠棣杯征文大赛#

  转眼又是棠棣杯信息发布的时候啦!这周讲的主要是【奖项】【奖品】【评审】三个环节。

  

  【奖项】

  大赛的奖项总共按体裁分为五个组别:分析/散文/小说/段子/诗词歌词。每个组中会按投稿作品的数量分配不等的获奖名额。然后会在每组中按比例再挑选出若干篇最优作品,五组放在一起评比。最终会选出大赛的优胜者,可获得组内与全赛的两份奖品哟。

  如果奖品有盈余的话还会增设其他奖项,积极参与,人人皆有可能。

  

  【奖品】

  大概挺多同好都很期待这个环节吧【bingbu】

  本次大赛有水浒相关书籍、风景海报、明信片、水浒收集卡、书签、水浒人物杯垫、水浒人物马克杯、新水浒传原声CD等奖品,详情会在评审结果公布后说明。

  大赛实行奖品优选制。获奖选手将以排名顺序在奖品池中依次选择奖品。二奖得主可自行选一份奖励,再加一份组委会的附赠礼。

  投多稿的选手按一稿作为受奖单位。合写选手按一组作为受奖单位。

  每名参赛选手的文都会被选入这次大赛后的电子刊物《棠棣》里,也算是是个小奖品啦XD【如果投稿数量够多的话墙会考虑出版合志】

  【顺带说一下,奖品基本都由组委会提供,当然其中不乏热心圈友的资瓷~如果有同好愿意出奖品的话请与墙或者代理人联系】

  

  【评审】

  评审环节我们会邀请到来自水浒吧的几位大神评委,以及水腐圈内作品饱受赞誉擅长拍砖【x】的作者共同参与评审。全程保证公平公正,最后结果如有疑问可向墙咨询。

  

  本次的大赛信息就公布到这里,如有阙漏疑问向墙或者代理人咨询便可。一些大家都问的问题和补充内容会在第四期里公布。

  ——水浒相关墙

===

此处是本次大赛的lof代理人@求同存异 会与QQ空间同步发送大赛相关信息。一宣二期的具体内容已在上面表述完整,如有疑问可以加墙号联系。若有不便与lo主联系即可。
希望大家多多扩散,踊跃参与w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