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自杀,弃号跑路。
搞笑填词士。热衷投毒,水平低,不正经。正在努力把神经变纤细。

【二宣】棠棣杯征文大赛

求转求推荐x

#水浒##棠棣杯征文大赛##二宣望k#

        棠棣之华,鄂不韡韡,凡今之人,莫如兄弟。

  兄弟之谊,何处尽陈?

  水泊梁山耳。

  

  《水浒》,是一部由无数兄弟谱成的史诗;棠棣花,因《诗经》中歌颂兄弟之情的名篇《棠棣》以其起兴,后世常以“棠棣之华”指代兄弟。

  故本届水浒征文大赛——棠棣杯,取义于此。

  书水浒之事,赞兄弟之谊。此即大赛宗旨。

  

  征文大赛具体条文见下:

  一、活动时间

  创作与投稿阶段:即日起至2017年2月1日

  评审阶段:2017年2月1日至2月11日

  颁奖阶段:2017年2月12日

  

  二、创作规定

  1.本次征文以“忧与爱”为主题,要求作者围绕此题展开创作。

  2.作品须取材于水浒原著、水浒续书(包括但不限于《荡寇志》《水浒后传》等)或水浒相关影视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新水浒传、英雄谱等)。

  3.作品体裁限于小说、分析、散文、诗词歌词、段子五类。作品提交前应标明类别,若类别有误组委会将自行更改。如有其它体裁请与组委会商榷。

  4.大赛欢迎选手以多稿参与比赛。投出多稿的选手以一稿作为受奖单位,可得多奖。合写选手以一组作为受奖单位。段子类作品因体裁所限,不允许多稿。同一选手提交的多份段子作品将会被合并作一份段子集参赛。

  5.严禁抄袭。若被发现,后果自负。欢迎举报。

  

  三、投稿相关

  投稿渠道即日开放,有以下三种投稿渠道供选手选择:QQ投稿,添加水浒相关墙(2954865844)为好友或加入棠棣杯交流群(564222543),以聊天、文件等形式上传作品;邮箱投稿,以邮件形式向2954865844@qq.com发送作品;LOFTER投稿,在LOFTER上发表作品,并打上【水浒】【棠棣杯征文大赛】或【水浒传】【棠棣杯征文大赛】tag,组委会将定时收稿。

  

  四、评审环节

  本次大赛将由来自水浒吧的几位大神评委以及圈内数位作品饱受赞誉的作者共同参与评审。保证全程公平公正。最后结果如有疑问可向组委会咨询。

  

  五、奖项奖品

  1.大赛奖项分两级。第一级评比将把作品按体裁分为五个小组,根据每组作品的数量分配不等的小组级获奖名额。第二级评比将在上述获奖作品中按比例挑出若干篇优胜作品,再次评选,决出最终的大赛级获奖作品。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将视比赛情况增设不等的其他奖项。

  2.本次大赛将颁出水浒相关书籍、风景海报、明信片、水浒收集卡、书签、水浒人物杯垫、水浒人物马克杯、新水浒传原声CD等奖品(欢迎愿意提供奖品的同好与组委会联系)。大赛实行奖品优选制:获奖选手将以排名顺序在奖品池中依次选择奖品。多奖得主可自行挑选一份奖品,其余由组委会赠送。

  3.选手需于颁奖当日挑选奖品,随后奖品将陆续发出。

  

  六、其他事项

  对本次大赛任一环节有疑问者,可与组委会联系。以下是组委会的联系方式:

  承办人:

  水浒相关墙 QQ:2954865844

  代理人:

  Lof:@求同存异 ID:yubruises

  微博:@千寻昨夜寻

  贴吧:@缄默y浅笑

  交流群:

  棠棣杯交流分享群 群号:564222543

  

  以上便是大赛的全部信息,欢迎各位同好的参与。

  

  妻子好合,如鼓琴瑟,兄弟既翕,和乐且湛。

        宜尔家室,乐尔妻帑,是究是图,亶其然乎。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