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自杀,弃号跑路。
搞笑填词士。热衷投毒,水平低,不正经。正在努力把神经变纤细。

棠棣杯获奖名单公示及奖品征集布告

#久违的棠棣相关
#获奖名单公布
#奖品征集

终于在各方的鞭策下,评委会把棠棣杯的小组奖和大赛奖给评出来了。【喜极而泣.jpg】
因参赛作品数量的原因,评选赛制有所变动。小说组共16篇,分三组进行评审,每组第一推为小说组出线作品;段子组共2篇,推选一篇作为出线作品;填词组共4篇,推选一篇作为出线作品;诗词组共4篇,推选一篇作为出线作品;分析组共3篇,推选一篇作为出线作品;散文组无出线作品。
出线作品共7篇,为小组赛获奖作品,名单详见P1.



第二阶段,评委会通过群内匿名投票的方式从出线作品中决出大赛奖前三,季军由两篇并列。
获得大赛奖的4篇作品依次是:
冠军-小说《潮平》by氏淮 @氏淮 
亚军-段子《七宗罪速写》by八百 @比丘尼   
季军-分析《由晁宋吴之间的称呼看三人关系的发展与转变》by薤露北辰 @薤露北辰 
-填词《无双传》by乔苑 @拂缨 
恭喜以上四位作者及小组赛出线作品的作者,他们将有权得到由组委会颁发的奖品。
如有需查看在本组排名及评委评价的作者,请私信水浒相关墙或者渠道代理人。


自今日起,组委会开始向各渠道征集奖品。如有意贡献奖品者请与水浒相关墙或渠道代理人联系。
届时征集到的奖品将与组委会原先提供的奖品一起,按作品获奖顺序来颁发。大赛奖的获奖者可先自行挑选奖品池中的奖品,再得到由组委会指定的奖品一份;小组奖获奖者则在大赛奖获奖者挑选完奖品后依次挑选。
奖品预期将于三月底截止征集。四月开始供获奖作者挑选。组委会争取于暑假前将奖品发放完毕。如有变动,将另行告知。

FIN

水浒相关墙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